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交流探讨 共谋发展—石嘴山电大分校与平罗学院同仁座谈交流
2018/10/29  

交流探讨 共谋发展

——石嘴山电大分校与平罗学院同仁座谈交流

 

20181024日,石嘴山电大分校主任吴楠带领部分教师莅临平罗学院,座谈交流开放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刘鹏副校长介绍了平罗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基本情况。石嘴山电大吴楠主任说明来意,并通报了石嘴山电大分校教育教学基本现状及随行人员基本情况。石嘴山电大分校同仁饶有兴致地翻阅、浏览了相关文档资料,就具体工作中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计划安排、面授辅导教学落实、社会实践环节、教材征订发放、修课计划制定、形成性考核以及常规细节一一过目,并询问了学费考试费收缴方式等情况。交流中,不时询问、请教教学管理人员,及时拍照留存。对依托职教中心建设专职师资队伍,倾力打造开放教育专兼职教师队伍,周密安排教学计划,精心组织面授辅导与形考辅导教学,及时做好面授辅导与形考辅导教学教师记录、学生上课考勤签名及辅导教师教学影像,规范社会实践环节程序,根据课程设置选定教材,保证面授辅导与形考辅导教学用书,保证学生人人有形考纸质作业,按要求制定修课计划,规范形成性考核及文档分类管理等教育教学工作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石嘴山电大分校来访人员一致认为,平罗学院的做法值得学习,经验值得借鉴。看罢教育教学文档,两校同仁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电大办学路径,共谋开放教育永续发展,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增加你来我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学习机会,共享教育教学经验,彰显教育教学特色,为了共同的目标携手前行。

 

 

供稿:杨少祥 金会琴王惠英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