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2018年教学检查工作会
2018/11/13  

 

118日上午900,学校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教学检查工作会。焦玉柱副校长出席会议,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和教学督导室相关人员及基层电大负责教学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任全录主持。
   
会上,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忠通报了宁夏电大2018年秋季深入基层电大实地开展教学检查的情况,并对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检查的内容、流程做了介绍。南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刘青带领学习了宁夏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远程教育处处长任全录通报了国家开放大学2017年教学检查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介绍了教学检查工作的程序及步骤,并就教学检查关注的重点内容、内涵进行了解读,最后强调了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写好自查报告,二是做好汇报,三是准备好档案资料,四是做好座谈会的准备,五是安排好听课工作,六是布置好会场,七是安排好听课,八是做好接待工作。

焦玉柱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学检查是一项常规工作,对提高教学质量至关重要,他强调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服务学生意识,并结合“教风学风建设”活动要求,紧抓教学质量,提高电大工作人员素养,重塑电大新形象。最后他要求大家,以良好的姿态,做好教学检查各项准备工作,积极配合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检查组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