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灵武电大与平罗学院就专业建设和招生工作深入交流
2019/04/08  

相互交流   共谋发展

——灵武电大与平罗学院就专业建设和招生工作深入交流

 

201943日,灵武电大副校长王金海一行四人莅临平罗学院,就专业建设发展、招生路径拓展、创新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与平罗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罗学院副校长刘鹏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结构、专业规模、在籍学生情况和拓宽招生路径采取的主要措施。灵武电大副校长王金海首先介绍了随行人员和灵武电大的基本情况,随后明确提出希望平罗学院能够传授其在电大办学过程中的各种经验和做法,以期谋求更大发展。双方紧紧围绕专业建设、专业结构、招生途径、教学管理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平罗学院将本院从实际出发,深入社区、行政企事业单位、乡(镇)村调研,掌握社会需求,合理布局专业结构,精心制定招生政策,全方位扩大宣传等方面的做法毫无保留地与灵武电大分享。同时,建议灵武电大充分发挥地域和工业人口比重大的潜在优势,在稳固现有专业的基础上,与地域内相关单位部门对接,摸清相关专业需求底数,在掌握大量的第一手信息材料条件下,先行设置紧贴用人单位和社会需求的传统专业,以点带面、逐步拓展,从而形成燎原之势。灵武电大一行对平罗学院坦诚相待深表感谢,对平罗学院现有的发展态势和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深感不虚此行,并一再邀请平罗学院同仁在秋季学期到灵武电大传经送宝,再度探讨交流开放教育办学思路,共谋开放教育创新发展,为国家开放大学成立40周年献礼。

 

供稿:杨少祥 金会琴 王惠英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