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大会
2019/05/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远程教育处于522日在老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陈冲处长主持。

会上,陈冲处长传达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和会议背景,并且传达了517日教育厅召开的宁夏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对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作了阐述,对前阶段学校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扫黑除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领导成员、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及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要求作了明确部署和分工。

会议就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部署,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全处教职员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重要决策和自治区、教育厅以及学校的工作部署上来。第二,严格把握政治尺度,紧抓五个突破。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制度》,把握好宣传工作时度效;要在宣传发动上、线索摸排上、打击力度上、专项治理上、台账建设上实施全新突破;第三,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在学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分工明确、通力协作,涉及套路贷、失联学生、宗教渗透等方面的典型案件要在深挖问题根源,确保隐患问题标本兼治,保证学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