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破茧成蝶铸梦想 坚韧毅力获徽章
2020/10/20  

1013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举行了2020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全区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我校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我校荣获2020年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证书的米雪、朱梦婷2名学员接受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校长刘炜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

208A5923_看图王208A5948_看图王

书记赵利宁为荣获2019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寇新辉、唐琦2名学员颁奖。

208A5889_看图王208A5896_看图王寇新辉优秀毕业生

副校长陈晓军为获奖者代表颁奖,我校黄韦、陈淑华等19名学员荣获2019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荣誉称号。

208A5962_看图王a55490b21e62bbefdd83259c9f3f4c7

本次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的颁发是体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我校受表彰的学生人数总占全区之首,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在人才质量培养上的成绩。我们会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模范践行终身学习理念,鼓励学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业绩,并继续关心和助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我校更将以各项优秀评选表彰活动为依托,逐步形成学生工作新模式、新机制,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习支持服务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石嘴山电大分校 刘丽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