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抓落实 协同并进促发展
2020/11/06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使学分银行制度真正服务于高职扩招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我校于11月3日组织召开宁夏学分银行高职扩招教学平台培训会。远程教育处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软件学院、生命科技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职业素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远程教育处学分银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介绍了学分银行服务宁夏高职扩招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我校各院系积极借鉴商学院在使用平台教学中的成熟经验,加快推进学分银行高职扩招平台的落地使用。教务处处长李献智解读了国家和自治区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我校高职扩招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征求各方意见,重点强调高职扩招教学工作要依托学分银行高职扩招平台落地实施,要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提高该项工作的推进质效。

宁夏学分银行信息平台技术人员介绍学分银行高职扩招平台的主要功能,对课程创建、内容共享、学习过程跟踪、在线测试和作业发布、成绩评测、学习成果反馈以及直播加回看等教学流程和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答疑,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远程教育处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杨晓燕表示,我校学分银行建设是我校“双高”建设和“宁夏开放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推进我校“职业教育”和“开放教育”融合并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不断探索创新,共同推进学分银行平台的推广应用,学分银行办公室将为各院系平台使用提供全方位跟踪服务。

本次培训为我校高职扩招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为建设学分银行系统,搭建卓越人才培养保障体系奠定了基础。(文/图 郭恺怡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