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十四)——宁夏开放大学盐池学院召开评估工作交流会
2023/04/25  

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对宁夏分部的办学评估工作,4月19日上午,盐池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评估工作交流会。宁夏开放大学刘慧萍教授出席会议,盐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124A0


  会上刘慧萍教授就办学评估细则中的的重点、难点、痛点作分析指导。刘教授强调,要尽快补齐短板,进行材料整理工作。要继续大力推进评估工作,在全学院形成“人人参与评估、人人关心评估”的浓厚氛围。


B308E


  接着,李玲主任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与刘教授主要就前阶段的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1F70E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更好地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晰标准,找准问题,查漏补缺,为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盐池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