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十六)——宁夏开放大学新朔方学习中心召开第二次迎评工作细化推进会
2023/04/27  

  为进一步提升各老师对迎评工作的处理效率,加快迎评工作的有序展开,4月13日上午,银川新朔方学习中心召开了第二次迎评工作细化推进会。马校长、张副校长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194F8


  会上,张副校长围绕第一次迎评工作细化推进会中提出的意见和不足、忽略的细节和分工等内容一一分解,讲解内容分为三个方面,一是针对过去遗留的问题做出补充;二是针对现在面临的难点做出重点解读;三是针对未来可能遭遇的变化等阻碍进行了预测分析,解决了各班主任老师无方向、无头绪的问题。

  张副校长强调,本次迎评工作相较于上次对迎评文件的梳理已经细致到了每个点、每见事、每步走、每个人的环节,每位老师现在务必清晰的掌握自己的任务分配,充分的认识到迎评工作和日常工作之间的相辅相成,并且对工作时间的分配做出合理调节,梳理好任务搭配,适应新的工作节奏,确保迎评、日常两不误。

  同时,会议明确了每个班主任老师分配的任务要求,保证了每个班主任老师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能做出高质量、高效率的迎评工作,并且同时不耽误本职工作的齐头发展。

  马校长对会议的内容进行了补充。她认为,组成一个迎评工作建设小组是有必要的,一是为了确保迎评工作确确实实在展开,二是起到督促各班主任完成自己迎评工作的作用。经过共同商议决定选举出两个大组,分别是迎评工作领导工作组和迎评专项工作组。领导工作组下设领导组、协调组和督查组三个小组;专项工作组下设联络接待组和对外宣传组两个小组。并且针对两个大组设定了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


1AC8D


  本次会议为迎评工作的细化解读和点对点分配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新朔方学习中心将继续保持迎评工作的精确细化和明确分工,持续做好迎评工作,推进迎评工作和本职工作两手抓不耽误,取得新突破。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新朔方学习中心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