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十七)——宁夏开放大学石嘴山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2023/04/27  

  422日上午,石嘴山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在践行总书记的要求中勤学习善作为》的“开学第一课”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表彰26名优秀学员,3名师生代表做表态发言。院班子成员、电大部、各班主任及180余名新生参加会议。开学典礼结束后,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了宁夏开放大学开学典礼仪式。


1FA46

受表彰的优秀学员代表

  王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受到表彰的学院表示祝贺,并向新学员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办学和石嘴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针对开放教育学生入学后的学习形式、学习重点和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做了全面地介绍,让大家对所求学的国家开放大学有归属感。他从秉承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坚守学以致用、提升自我的学习初心;坚持严谨求学、踏实进取的学习态度;保持科学高尚、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等四方面对新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学员们要妥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借助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的优质课程资源,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做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24F8F

王林副院长讲话

2C664

师生代表发言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好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克服在职学习中的“工学矛盾”,不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为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收看宁夏开放大学开学典礼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石嘴山学院徐文芳/张乐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