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十九)——宁夏开放大学中卫学院组织2023年春季新生 “一网一平台”学习培训
2023/04/27  

  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2023年4月25、26日19:30——21:00,宁夏开放大学中卫学院在培训楼四楼组织了两次2023年春季新生 “一网一平台”网络学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生了解网络课程学习步骤,更好地完成网上学习、资源查找和形考任务。


4F71A

4DCAB

19213


  “一网一平台”是国家开放大学面向开放教育学员提供的一个学习及答疑交流的服务平台,利用网络平台和数字化学习资源库,开设网上大讲堂,向全体开放教育学员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讲座、公开课和数字资源,满足社会成员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旨在促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


51C07


  培训中,崔艳红、张志茜、杨灵华、刘娜四位老师分别耐心细致的为学生讲解“一平台”的操作步骤和学习方法,并对部分学员专门进行示范。通过培训,现场学员高效地独立完成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的学习和考核。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生动易懂、参训学员表示受益匪浅。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开放教育是成人再次学习的起点,我们将一如既往,深入研究,为提供更优质的导学服务,充分发挥全民终身学习的功能与作用。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中卫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