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二十)——宁夏开放大学滨河学习中心牢牢把握迎评契机 努力提高办学水平
2023/04/28  

  2023年4月26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罗建红、远程教育处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主任谢伟,莅临银川市滨河学习中心进行阶段性评估指导工作。



  银川市滨河学习中心校长马忠海带队参观了滨河学习中心教学场地、教学设备、文化建设等。校长马忠海就评估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1805B


  罗建红副处长、谢伟主任现场检查了体系办学部分档案,对其给予肯定并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罗建红副处长针对《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各基层办学单位评估细则》中的办学体系、条件保障、教学运行与效果等内容进行逐条检查落实,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详细解决办法,特别强调人员配置、三全育人等工作有关注意事项。谢伟主任就信息技术硬件配置、网上教学行为等做了详细说明。


13F36


  滨河学习中心全体人员,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教学过程,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推动滨河学习中心更高质量发展。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滨河学习中心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