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金凤校区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2023/04/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427日,金凤校区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金凤校区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金凤校区党总支书记陈冲主持。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陈灿、副组长万占有及指导组成员参会指导。



平罗县委党校副校长周志文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从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顺应时代变化的历史背景下产生的三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渊源和背景。



陈冲书记传达了《金凤校区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金凤校区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对金凤校区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突出学思践悟,强化理论学习的能力;突出求真务实,用好调查研究的传家宝;突出服务师生,聚焦推动发展的主引擎;突出立行立改,抓住整改落实的关键点;突出常态长效,夯实建章立制的压舱石,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最后,陈灿副校长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我们推动工作的契机,同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开放教育迎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能力本领,立足岗位,提质增效,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 杨帆/罗建红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