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二十一)——宁夏开放大学双玉学习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2023/05/04  

  芳菲四月,相约有时。依据宁夏开放大学安排,4月22日下午双玉学习中心举行了2023级春季新生开学典礼,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共同去迎接新的挑战,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长张羽,教务主任陈洁,招生主任赵楠,李洁老师及各班班主任老师何继萍、闫宁、左少芳、王静等出席典礼。典礼由教务主任陈洁主持。


1AB43


  开学典礼在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的仪式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宁夏开放大学双玉学习中心校长张羽代表全校师生对2023级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双玉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基本情况。学校从实际出发,从个人出发,让每一个想要获取知识的人们都能够有一个平台来提升人生价值,丰富人生阅历,从而达到自己所期许的人生高度。




  随着张羽校长的讲话结束,双玉学习中心对被评为国家开放大学13名优秀学员、宁夏开放大学11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其他学员努力向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增强工作本领,提高综合素养。


14E31


  优秀学员代表杨勇做了讲话,分享他在读双玉学校期间的收获,之所以取得今天这样优异的成绩,感谢老师们良好的教学方法,循循善诱、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学习中给了最全面、最优质的教育。最后杨勇同学借用美国著名学者本杰明.斯洛特的名言名句“四个舍得,三个刻意”。“四个舍得”是:舍得花时间学习,舍得开口学习,舍得动脑思考,舍得在学习上不耻下问!“三刻意”是:刻意去观察,刻意去积累,刻意去运用!希望各位同学也能从中得出有益的启迪。


9D9C


  教师代表闫宁老师在讲话中对新生教材、上课、考试、作业、论文以及毕业信息照片采集等学习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善于学习、掌握、运用多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凡事都需要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才能取得一定成就。要处理好工学矛盾,积极发现自身的特色、利用自己的特长来解决问题、克服困难,才会不怕眼前的苦,不惧未来的难!


7AFE


  李洁老师接续上台对学员详细讲解平台的学习流程,包括如何登陆平台、学习课程以及课后作业的完成等。带领新生一起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并完成形考任务,让学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家开放大学的相关内容。校长及老师们在现场与学生进行沟通互动,进一步解决同学们的疑问。


9461


  最后,由陈洁老师进行开学典礼的总结并对各位新生给予由衷祝福。至此,宁夏开放大学双玉学习中心2023级春季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8ACE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双玉学习中心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