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二十二)——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召开评估工作交流会
2023/05/04  

  为保证办学评估工作顺利推进,4月28日,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召开了评估工作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宁夏开放大学杜楠老师主持,平罗学院主管领导、平罗学院相关责任人及成教科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平罗学院主管副校长从办学定位、办学体系、条件保障、教学与运行效果、质量管理、创新与服务六个方面对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随后,宁夏开放大学评估办杜楠老师按照评估指标逐项检查任务完成情况,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杜楠老师给予了及时解答并提出了精心投入,精准实施,精细管理“三精”工作建议。

  最后,宁夏开放大学教务科马辉科长对评估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做重点强调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注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做好过程性资料的收集与整理;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建立健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要结合专业和地域特点开展各类学生活动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三是着力在抓亮点、创特色上下功夫,要利用自身硬件优势,结合专业特点,突出办学特色。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督查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评估支撑材料,全面梳理重点任务,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把迎评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精,确保学校圆满完成办学评估工作。


15CC0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