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二十三)——宁夏开放大学石嘴山工贸学院召开办学评估推进会
2023/05/05  

  为落实《宁夏开放大学关于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的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我院开放教育质量保证体系,提升管理水平。按照宁夏开放大学“促规范、促建设、促改革、创特色”的原则,围绕我院开放教育教学工作,为有效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办学水平提升,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5月5日,学院副院长侯蓉组织成人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开放教育办学评估推进会。

  侯蓉副院长对照《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各基层办学单位评估细则》中6个一级指标(办学定位、体系办学、条件保障、教学运行与效果、质量管理、创新与服务)、25个二级指标,61个三级指标的任务,按照任务细化、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对4月份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通过查阅资料、抽查案卷、现场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任务认领和评估工作的落实程度、各类评估材料的规范整理、制度机制是否建立等内容进行逐项对照检查,梳理出各责任人在推进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和要求。

  通过此次评估推进会,进一步掌握了我院迎检工作的开展情况。下一步,宁夏开放大学石嘴山工贸学院将以此次评估推进会为契机,协调推进评估迎检工作的贯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工作,通过评估工作进一步促进日常管理的规范性,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石嘴山工贸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