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二十五)——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仪式
2023/05/09  

  走入五月,心怀期待,浓郁的夏色为四季寄予了希望,也让辛勤的人们燃起了奋斗的信心。2023年5月7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本次开学典礼邀请了宁夏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宁夏开放大学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杜楠、宋家兴老师,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兴红,学校校长徐学红,党总支书记崔利华以及275名新同学和优秀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177AF


1E2D6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副校长张彦瑞介绍了专业设置和班主任安排情况,并为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2023年春新生代表张瑞和班主任代表杨玉霞老师分做了发言。


19C85


15B65



  校长徐学红以“德才兼备 学以成人”为题,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从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自律养成习惯,用学到的知识,为各自单位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把心思聚焦当下,坚持主动学习,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真正使自己的生命之树常青;三是要把眼光瞄准未来,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好地服务社会。

  活动最后,宁夏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介绍了宁夏开放大学的发展前景,明确了开放教育的特点,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就读开放大学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要坚持刻苦学习。第三要勇于艰苦奋斗。第四要带头严守纪律。



  新起点,新征程,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注入了新活力,增强了全体师生凝聚力,平罗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终身学习良好氛围,坚持做好老百姓身边的大学,不断推动新时代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发展。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