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二十三)——宁夏开放大学召开评估一级指标负责人工作会
2023/05/09  

  5月9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评估一级指标负责人工作会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灿、评估一级指标负责人、办学评估推进工作组负责人以及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489BB


  会上,评估一级指标负责人从办学定位、体系办学、条件保障、教学运行与效果、质量管理、创新与服务六个方面汇报了当前评估材料整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评估材料整理的完整性、规范性以及合理性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53235


  副校长陈灿对各位负责人前一阶段工作的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和感谢,她强调各级指标负责人要紧扣评估核心要义,把握评估重点环节,从当前梳理的问题中下手,深入反思分析,抓住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要点,进一步理清思路、理顺关系,脚踏实地、争分夺秒地推动问题逐项解决。同时,评估推进组工作人员要做到百密不疏、万无一失,在“精”字上下功夫,确保评估材料的精确性;在“细”字上下功夫,确保评估材料的细致化;在“实”字上下功夫,确保评估材料的真实性。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评估工作一定会取得质的提升!


3311D


                                                         文/图 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