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二十八)——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3年宁夏•奔跑系列赛暨环沙湖健身跑活动
2023/05/15  

  5月13日,由自治区体育局、平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宁夏·奔跑系列赛暨环沙湖健身跑,在平罗县沙湖举行起跑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宁夏奔跑·健康未来”,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健身健康跑的形式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理念。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朝气蓬勃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如今,跑步已经不再是一项孤独的运动,而是健身爱好者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民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这为新发展阶段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健康是努力工作和幸福生活的基础,也是学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学校领导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校的各项集体活动,鼓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走出办公室参加活动,强身健体,为保持一个年轻乐观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是师生们对健康信念的执着追求。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领开放教育师生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和生活、学习中。

2023年宁夏·奔跑系列赛暨环沙湖健身跑在平罗县沙湖举行起跑启动仪式

平罗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参加健身跑活动


环沙湖健身跑活动掠影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