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二十九)——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积极响应“5•8人道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
2023/05/17  

  2023年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今年的主题是“生命教育,救在身边”。为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平罗学院积极响应平罗县红十字会的号召,依托腾讯“5·8人道公益日”网络捐赠平台,在5月7日—20日组织师生开展了“石嘴山家庭急救包”“红十字流动急救包”2个人道公益项目爱心网络捐款活动。

  5.8元、10元、58元、88元……活动开展的10天时间,学校教职工带头捐款,全体开放教育学生更是踊跃参与,网络募捐微信群更是显得十分热闹,一张张捐款截图在不断跳出,一份份爱心在层层叠加,其中22春行政管理专科翁建华同学先后以不同身份共捐款400余元,他的这种慷慨解囊和暖心助力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点赞,大家都是一样的心情:为公益助力,为爱心点赞。截止活动结束,共计百余人次参与,合计筹集善款2123.8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点滴之爱,汇聚成海。平罗学院“5.8 人道公益日”爱心网络捐款活动的成功开展,展现了开放教育人秉承“奉献、友爱、互助”的公益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貌。



22春行政管理专科翁建华 共捐款400元

20秋级行政管理本科余靖涛 学院教师李嘉



813B

部分师生捐款证书和截图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