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三十六)——宁夏开放大学新朔方学习中心召开评估交流研讨会
2023/05/22  

   5月20日上午,宁夏开放大学西吉学习中心和红寺堡学习中心负责人前来新朔方学习中心进行迎评工作交流学习和实地观摩。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宁夏开放大学陈永忠教授、苏鹏主任、武辉皎老师,西吉学习中心李君校长,红寺堡学习中心张志宏主任以及我校张梁副校长等人。



  在本次交流中,双方就各自学习中心在文件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着重分享了各自在实践中所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同时,我校邀请各位老师参观了文档室和校园文化建设墙,给其他中心带来了更开放的思路。

  陈永忠教授在会上交流了经验心得。他提出,现阶段所有教学点共同遇到的难题就是缺乏课程思政的支撑材料,包括“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等,而要解决课程思政上出现的知识性误区以及实践性盲区,要抓住三记:遇到事件记得拍照、记得标注、记得留存。

  此次交流不仅促进了不同学习中心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加了彼此间的互信和交流,更为新朔方学习中心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可借鉴的经验。相信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将会不断克服迎评困难,互相帮助做出成绩。新朔方会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欢迎其他学习中心前来交流学习。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新朔方学习中心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