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四十)——宁夏开放大学西吉学习中心、红寺堡学习中心赴青铜峡学习中心进行评估交流研讨
2023/05/23  

  为了更好地迎接国家开放大学的评估工作,进一步精心准备基层办学位的评估材料,5月20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陈永忠教授、西吉学习中心李君校长、红寺堡学习中心张宏志主任带队赴青铜峡学习中心进行评估实地考察参观与交流研讨。



  学习交流研讨会由陈永忠教授主持,陈教授首先从评估细则的相关要求和各个教学点在准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特别是对实践环节、实践活动、教学过程等如何进行档案材料闭环整理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西吉学习中心李君校长和红寺堡学习中心张志宏主任就本学习中心招生、教学过程以及评估档案整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关提问,由青铜峡学习中心的周凤珍校长和档案整理的相关老师进行了相应的解答与探讨。

  宁夏开放大学汪金辉老师在大家交流研讨的基础上,从学支中心帮扶的角度,对评估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习、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有效的指导与探讨。

  最后,在青铜峡学习中心周校长的引领下,与会人员对青铜峡学习中心的学校文化建设、课程实训工作以及档案整理进行了参观和查阅。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对青铜峡学习中心的教学工作、档案整理以及学校管理等方面有非常大的启发,大家在相互探讨、相互学习中不断的相互借鉴,提出了很多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的方法与理论,使评估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青铜峡学习中心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