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四十二)——国家开放大学一行莅临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23/05/25  

  5月23日,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宁夏开放大学副校长陈灿、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罗建红陪同。学院党工委书记周学礼、副院长张冲、侯蓉及相关责任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1AD06

座谈会现场

  李松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及新型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并对我院几十年来积淀的办学成果、优质的办学环境和先进的实训设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实训基地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侯蓉就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办学模式、办学定位向调研组作了全面介绍,同时从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社会服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学分银行)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展开放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并与调研组围绕学院全日制教育实践教学、开放教育师资、教学管理、招生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意见,展开深入交流。 李松副校长对我院开展开放教育扎实认真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国家开放大学打造的终身教育平台使用和未来发展方向做阐释,希望我院结合办学实际,充分借助平台,深度挖掘并鼓励不同类型的“学习者”加入开放课程的学习,获取知识,转换成果,助力学院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工作的推进。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加深了了解,也为我院今后继续教育和开放教育的发展指明发展方向。

  学院党工委书记周学礼表示,学院一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针对我院未来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改变宣传方式,提升学院开放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做实做细开放教育的各项工作,为服务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作出贡献。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