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四十四)——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法大赛
2023/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当代青年书法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师生书法素养。平罗学院于5月份组织师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法大赛。以书法的形式激发师生们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师生家国情怀和民族精神。

  本次活动共设置四个组别:硬笔学生组、软笔学生组、硬笔教师组、软笔教师组,大赛共收到师生书法作品62件,其中教师硬笔20件、学生硬笔22件、教师软笔10件、学生软笔10件。上交的作品字体不一,各具特色,形神兼备,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或端正整洁……一幅幅作品中蕴含了师生爱党爱国之情以及对书法的热爱。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软笔7件、硬笔30件,共有37件书法作品报送宁夏开放大学。

  此次活动以书法艺术形式生动展示开放教育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提高了师生的审美品位,也进一步激励师生进一步提高艺术修养,坚定了文化自信。


496AC





文本框: 教师软笔书法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