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四十五)——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2023/05/29  

  5月25日,是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我校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开展了以“心向阳光,守护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直面挫折的阳光心态。

  一是开展了由广州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副院长主讲的“45度角的自我认识与发展”专题讲座。二是开展了“心向阳光,守护健康”主题班会。三是组织学生参加了心理健康摄影类作品。四是组织学生收看心理健康微电影。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活动宣传心理知识,让学生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此次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凸显了学生的主体地位,提升了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对引导开放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全面、健康、协调地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