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四十七)——宁夏开放大学石嘴山学院召开办学评估调研座谈会
2023/05/31  

  5月29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曲建文教授来我院调研办学评估整体情况,石嘴山学院副校长李志勇、电大部主任吴楠及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冲处长强调了迎评工作的紧迫性,从办学定位、体系建设、教学运行等六个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文件要求,对评估材料做进一步打磨,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保障到位、资料到位。二是要有广泛性,从多个方面挖掘开放教育办学特色和工作亮点。三是要形成闭环,从质量评判标准的制定,到监测点、监测人员、信息传递途径、学生满意度调查及听课日志等形式上实行全面的过程管理。四是在抓亮点、创特色上下功夫,要利用自身存在的优势,突出学院特色。

  随后,陈冲处长、曲建文教授现场检查了评估材料档案,给予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详细解决办法,特别强调要对细节性问题、支撑点问题等规范化,强化档案精度。

  最后,我院副院长李志勇感谢陈冲处长、曲建文教授面对面的精准把脉指导,也通过这次调研,明确了我们的思路。他表示:一是对全体教职员工再动员、再部署,全力做好迎评工作;二是再次梳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三是对评估指标再学习、对评估材料再完善;四是抓亮点、提创新,把我们的优势和特色体现出来,将继续结合指标体系进行深入的整改,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效果。

  石嘴山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以创优提质为目标,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使评估建设更加规范化、精细化,保证高质量通过办学评估。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石嘴山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