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四十八)——宁夏开放大学永宁学院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开展为契机 推动学院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05/31  

  为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加快建设高质量的开放教育,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验收,5月29日上午,宁夏开放大学杨帆、张树杰两位老师来到永宁学院调研检查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永宁县职业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永宁学院院长张斌,永宁学院主任王岩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检查。办学评估调研及检查采取听取汇报、访谈交流及资料查阅、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47CFB


  调研检查中,杨帆、张树杰两位老师观看了开放教育宣传栏,实地查看了永宁学院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的档案准备情况,听取了永宁学院主任王岩军工作汇报和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及具体问题,详细了解了办学条件保障、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考试等工作落实情况。


A248


  两位老师认真听取汇报之后,首先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帆指出,宁夏开放大学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做好评估工作是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他指出迎评的工作准备一定要充分、扎实,学习借鉴好其他兄弟教学点的先进经验,开阔思路,更加耐心、细致地整理好迎评档案。张树杰老师说,准备工作一定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用发散式思维开展工作,永宁学院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将学院已有的成绩更加精细地准备,打造成永宁学院的特色项目。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张斌作总结,对两位老师的莅临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来我院指导工作,持续加强沟通和交流。永宁学院在宁夏开放大学各位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将以本次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开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开放教育优势,坚韧精进、奋发向上、不懈努力,推动学院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永宁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