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四十九)——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开展心肺复苏(CPR+AED)主题培训
2023/05/31  

  为促进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提高开放教育学生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为社会培养乐于施救、敢于施救、善于施救的人员,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联合平罗县红十字会,于5月30日组织开展“救”在身边,让生命重新律动的心肺复苏(CPR+ADE)主题培训。


1F03E


  本次培训以技能训练为重,强调如何在突发事故中,对现场环境进行安全评估、警戒、紧急呼救等,确保科学救人、安全救人。通过详细讲解和示范演示胸外心脏按压方法、人工呼吸方式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步骤和关键细节,通俗易懂、化繁为简,以重点指导小组长和小组合作学习的方式,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关键时刻用得上。大家学习态度认真,参与热情极高,积极踊跃地进行实操练习并全员通过考核,取得由平罗县红十字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初级)证书。


20C64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深刻体会到掌握急救知识和学会急救措施的重要性,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和现场救护能力,让“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风尚深入人心。

  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秉持着尊重生命、珍爱生命、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69ABF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