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开放大学组织师生参加“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法大赛
2023/05/3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夏开放大学于421日至530日组织师生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法大赛。

此次次活动共设置四个组别:硬笔学生组、软笔学生组、硬笔教师组、软笔教师组,共收到师生书法作品77件,其中教师书法作品33件,学生书法作品44件。

  

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教师组5件(硬笔3件、软笔2件)、学生组10件(硬笔2件、软笔8件)书法作品上报国家开放大学。


 

此次书法比赛,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了师生对汉字书写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文学艺术素养。

 

 

 

                                                                                                                      /  魏艳萍

附件【宁夏开放大学组织师生参加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法大赛.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