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教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工作总结会
2018/11/23  

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

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工作总结会

 

1122日下午,远程教育处在竞智楼商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工作总结会,焦玉柱副校长、远程教育处、商学院和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部门领导及全体会计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远程教育处长任全录主持。会上,商学院程敏副院长传达学习了11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工作研讨会精神,特别指出我校学分银行会计试点项目工作已走到全国高职院校的前列,在全国会议上受到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的高度肯定。刘慧萍教授向会计专业教师详细的讲解了会计认证单元的制作方法。任全录处长提出,工作是干出来的,在学分银行这个新领域,我校会计试点项目组全体成员辛勤付出,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要求全体项目组成员加强沟通交流,理清思路,关键问题提出意见,列出项目时间表,争取提前完成会计试点项目。

焦玉柱副校长对会计试点项目组工作精神表示感动,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国家孙春兰总理、各部委、自治区和学校领导特别重视学分银行工作,要求大家再接再厉,主动探索,先行先试,迎难而上,进一步规范认证单元的制定工作,加快推进我校学分银行建设工作。落实好职业教育改革20条,促进全区各级各类教育之间的融通,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

 

 

                         

  远程教育处  杨晓燕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