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教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学习二十大 教育在行动】全区开放教育系统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专题讲座
2022/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1129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处和金凤校区党总支组织全区开放教育系统师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学习二十大报告线上专题讲座,全国开放教育系统师生共计40.8万人次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国家开放大学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特约研究员韩华主讲。韩华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完整解读十二条基本方略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讲座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伟大变革、“中国化”、“两个确立”、“十六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两个结合”等方面,并提到 “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韩教授鼓舞全体师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区开放教育系统师生在收看完讲座后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开大智慧和力量。

                                               文/图:马辉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