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电大组织组织全区各考点收看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30  

 

624日上午,宁夏电大组织全区24个考点的近200人在线收看了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焦玉柱及远程教育处、直属分校相关人员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共同收看了会议直播。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发展的大思路,硬件方面是“一路一网一平台”,软件方面是教学改革思路,对于本次考试,要求各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及考试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完成。孙鸿飞副部长总结了 2019 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了整治替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布置了2020 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叶志宏副部长强调各考点防疫工作和考试工作都要抓好,主考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相关职责。



会后,焦玉柱副校长要求各考点要切实落实考务工作会中的各项要求。

                                                  (文/图 宋凌云)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