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
2022/01/07  

15日下午,学校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考试应急工作小组成员、26名驻点巡考人员及远程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8207.JPG

会上,远程教育处副处长陈青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宁夏开放大学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对驻点巡考在考前、考中、考后要检查和落实的工作及要求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了巡视人员在考试全过程中要关注的考点的试卷保密、考风考纪、通讯工具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并要求驻点巡考按时到达考点参加考前培训会。

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要求全体巡考人员要稳中求进、认真履责,监督考点做好疫情防控,规范组织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打击有工作人员参与的有组织的替考等违纪行为,把开放教育巡考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期末考试平稳顺利。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