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六)—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2022/07/04  


72-4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在全区26个考点同时进行。统一命题考试课程364,累计4.1万考次。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分别在729日下午和730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和期末考试与招生工作会。

会上,远程教育处分管考试工作的同志对本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考和考试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分管校领导陈灿对本次期末考试的疫情防控和严肃考风考纪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的主体责任;三要全力从严做好各项考试常规工作,坚决打击“替考”行为的发生。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等校领导分6组对全区考点进行了巡视巡查,下派的29名驻点巡考人员覆盖全区26个考点,也按要求提前到达考点,严格履行巡考工作要求,对所巡视考点的疫情防控、考前的准备、试卷保密、考试过程的组织实施、考风考纪等进行全程的巡视检查。

本次考试宁夏分部实现了对全区所有考点考生入场环节人脸识别核验的全覆盖。其中6个考点使用国家开放大学“一平台”人脸识别APP,其余20个考点使用宁夏开放大学自行研发的身份证人脸识别系统进行核验入场,通过“人技共防”,加大了治考力度,有效防止了“替考”进入考场。

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平稳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