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
2023/03/03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巡考工作要求,31日下午,学校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考试应急工作小组成员和27名驻点巡考人员及远程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远程教育处副处长陈青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秋季考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宁夏开放大学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对驻点巡考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要重点关注的巡视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了本次国开期末考试全面启用“一平台”人脸识别APP系统的注意事项和要求。

主管副校长陈灿与驻点巡考人员代表签订了巡考工作责任书。并就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开放教育考试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规范考试过程管理,维护考试的权威性;三是从讲政治高度,认真履职做好巡考工作。“守纪律 明底线”,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强调全体驻点巡考人员一定要按时参加考点考前培训会,明确考试要求,注意考试细节,杜绝替考。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