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培优,吹响迎评促建的集结号(一)——远程教育处组织全区开放教育招生管理人员参加“一平台”招生系统培训会
2022/05/25  

为保障“一平台”招生系统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有序完成专业申报、计划申报等招生管理工作,525日,远程教育处组织全区开放教育招生管理人员参加了由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一平台”招生系统网络在线培训会议。

培训由浅入深,内容讲授与演示操作相结合,对“一平台”招生系统的认证注册、账号审核及招生系统相关模块进行了逐一讲解。针对分部招生管理层面,培训组主要阐释了学习中心申报审核、专业申报审核和计划汇总及上报等内容;针对学院、学习中心业务层面,技术人员主要围绕专业申报和计划申报两个维度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入微地操作与解答。




    

全区开放教育系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参会。会上,大家边学习边实践,真正将这一培训内容落地见效。培训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大家对新平台招生工作的相关操作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教育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一平台”招生系统的推广运用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大家将继续摸索,努力实践,确保“一平台”招生系统能够平稳、有序推进。

                         

                                文/图:杨静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