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刘炜校长赴盐池学院参加2022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及办学评估调研工作
2022/09/17  

916日上午,刘炜校长参加了由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教学督导室等部门组成的教学检查办学评估第二小组对盐池学院展开的调研活动。盐池学院院长侯春旺、副院长白永利、副院长刘继垣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座谈会现场

刘炜讲话

会上,刘炜校长与教学检查办学评估第二小组工作人员听取了盐池学院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自查汇报。刘炜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势在必行。检查调研工作组的同志们要严格按照标准尺度把工作做实。

针对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工作,刘炜表示: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关系到学校发展的未来,更关系到我们每一位在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宁夏开放大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今年519日召开了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大会。96日,又召开了2022年开放教育新学期工作和迎评工作推进会,旨在不断增强开放教育体系每一位教职工对于评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才能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自觉地为迎接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针对开放教育学院、学习中心所承担的职责与任务,刘炜指出,一是要领导重视,全面推进。希望盐池学院能够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项工作的落地,将迎评工作纳入到职教中学各项工作中,同宁夏开放大学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二是要积极对标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指标,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利用仅有的一年多时间,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希望盐池学院能够积极配合宁夏开放大学做好迎评工作,共同把此项工作做好。

最后,刘炜强调,开放大学的转型建设发展,是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也涉及到服务我国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的建设。对于教育工作者而言,支持宁夏教育事业和开放事业的发展,是我们必须履行的职责所在。感谢盐池学院的老师们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相信宁夏分部和各学院、学习中心齐心协力,一定会将迎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文图:杨静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