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组织全区开放教育系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管理工作“线上”培训会
2022/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切实提升开放教育招生管理服务水平,1115日下午,远程教育处、直属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金凤校区参加了由国家开放大学召开的招生管理工作专项培训会,全区25家基层教学单位通过云端进行了线上学习。



培训会上,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鲍赟力以“规范招生宣传 严把招生入口”为主题,围绕“规范各类招生宣传”“落实各项入学资格审核规定”“严肃处理各类违规招生行为”三个维度,重点就招生政策制定及招生宣传发布的要求与原则、招生简章中须明确的内容及常见问题以及入学资格审核中审什么、怎么审、存什么和报什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条理清晰,既统一了开放教育招生管理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又强化了大家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助力我区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体系招生管理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杨静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