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学籍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及2023年度宁夏开放大学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2023/05/06  

56日上午, 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及2023年度宁夏开放大学奖学金评审工作会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副处长罗建红、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雷丽华、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珏慧及远程教育处学籍科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罗建红主持。



会上,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罗建红介绍了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及2023年度宁夏开放大学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部署情况,本次奖学金评选工作全区共有22个学院、学习中心参与评选工作,按照奖学金评选文件要求,初步评选出199名学员为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候选人,99名学员为宁夏开放大学奖学金候选人。远程教育处学籍科科长姜华详细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和宁夏开放大学奖学金工作的评选过程,审核情况,并对三名上报国家开放大学特别优秀奖学金候选人做了详细介绍。


 


评审过程中,远程教育处学籍科人员将学院、学习中心上交的全部评优材料提请学校奖学金评审小组审阅,评审小组成员对学生上报的材料逐一查验,一致通过上报结果。

在集中评审的基础上,大家还就进一步提升奖学金工作和评审标准及学生网上学习过程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研讨。根据评审组评审情况,确定将两类奖学金候选人进行公示。

最后,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就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度奖学金和宁夏开放大学2023年度奖学金评选活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原则,规范评审流程。二是发挥评审作用,完善工作细节。三是强化宣传,认真总结。其次,要充分认识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培养质量。

 

                      文/图:姜华/韩玲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