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以“四有”好老师为引领,做教育事业的螺丝钉——远程教育处组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2021/09/11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99日下午,远程教育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以“坚守育人初心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教师节学习教育活动。



驻足在雷锋纪念馆展厅里一副副珍贵的照片和实物前,同志们全面了解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模范事迹,在为他英年早逝表示叹惋的同时,也深刻感受着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感受着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奉献精神,感受着雷锋精神蕴含的信仰力量,灵魂再一次受到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切实增强了部门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雷锋精神扎根于心、代代相传;学习雷锋精神,以“四有”好老师为引领,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国家教育事业,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文/ 杨静/姜华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