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九)——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2023/04/1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在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于2023412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科室责任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



平罗学院主管校长张彦瑞指出专项治理工作以来教师在践行师德师风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有力的整改建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专项治理工作并对照《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自查自纠,要本着“发现问题、查处问题、堵塞漏洞、长效常治”的工作思路,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通过全面自查、严肃整改、标本兼治,切实解决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树立牢固的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觉悟和行动,同时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和自励,用案例警示自己,汲取教训,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王惠英 编辑:杨静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