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
2023/04/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24日上午,远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会议由金凤校区党总支书记、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会上,陈冲率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2名党员同志依次分享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有关篇目。随后,党支部书记罗建红就第二次读书分享会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党员干部担当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下一步,远程教育处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开放教育转型升级的实际成效。


                                                       文/图:杨静/张乐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