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全国学习成果互认联盟理事单位
2019/11/14  

近日,学习成果互认联盟在北京召开2018年度全国工作会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焦玉柱作为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增的理事单位名单,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晋级成为全国学习成果互认联盟理事单位。

学习成果互认联盟是我国首个在教育部指导下,以终身教育理念为引领,共同推进学习成果互认和转换的开放性合作组织。自2016年7月由国家开放大学联合北京开放大学、上海开放大学、江苏开放大学、广东开放大学、云南开放大学和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铸造协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培训中心六家部委行业共同发起成立。联盟依据与国际接轨的“学习成果框架+标准"的技术路径,探索符合我国国情的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的机制和模式,广泛吸纳联盟成员,拓宽合作平台,为国家资历框架制度的建设和国家学分银行的建设奠定基础。截至2018年底,已有32家机构加入,其中高校22家(开放大学6家;普通高校1家;高职15家),行业部委3家、协会6家、培训机构1家,共带入学习成果264个,其中专业226个,证书34个,培训项目3个课程证书1个,开发认证单元1000余个,形成转换规则30多条,已在国内建立了初步影响。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