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工作汇报会
2020/05/19  

4月9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工作汇报会,校长刘炜,副校长焦玉柱,商学院和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会计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分银行办公室主任杨晓燕汇报了学分银行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曹进军介绍了“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商学院程敏副院长汇报了参加重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网络工程学院认证单元审定会情况和会计试点项目后续工作。

听取汇报后,焦玉柱副校长要求大家总结经验,主动探索,积极争取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政策支持,稳步推进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实体建设和会计试点项目全国终期审定会工作。

刘炜校长指出,学分银行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任重而道远,大家要抓住机遇,深入研究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从基础做起,从试点项目做起,结合我校“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逐步有序推进学分银行建设,实现全区各级各类教育的沟通和衔接,搭建人才成长的“立交桥”。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