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我校参加2019年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工作研讨会
2020/05/20  

12月27日,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19年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工作研讨视频会议,副校长焦玉柱,远程教育处相关负责人,我校学分银行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和区域学分银行建设情况,重点讲解了学分银行建设的最新政策、制度框架、两大平台的建设成效及职业教育学分银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同时对2019年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副校长焦玉柱就我校学分银行助力高职扩招的学分认定与转换规则制定及会计专业研究成果的运用情况等问题,与我校会计专业学分银行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分银行工作首先立足本校,以会计专业为试点,逐步向全院推广,尽快制定出会计专业学分认定与转换规则及高职与本科衔接的具体实施方案,注重学分银行工作在我校会计专业领域的落地生效,以我校的成功实践经验为指引,为学分银行助力高职扩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