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举办宁夏学分银行建设研修班
2020/07/10  

远程教育处举办宁夏学分银行建设研修班

为推进宁夏学分银行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宁夏学分银行落地实施。07月07日,远程教育处举办宁夏学分银行建设研修班。宁夏电大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修。

                 

研修期间,远程教育处陈冲处长简单介绍了学分银行的功能,要求各基层单位认真学习学分银行相关知识,掌握信息平台实践操作,在电大学生中积极宣传推广学分银行,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的文件精神,完成电大学生个人学习账户的激活和审核。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杨晓燕详细讲解了宁夏学分银行的建设进展和思路,并对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信息平台主要功能进行现场实操培训。

                  

此次研修班为电大各教学点工作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理清了学分银行工作思路,凝聚共识,为下一步在电大系统内建立学分银行服务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