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我校学分银行团队赴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宁夏学分银行高职扩招联盟学分认证研讨会
2020/12/03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落实宁夏学分银行高职扩招联盟“四融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的会议精神,我校学分银行团队于12月1日赴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宁夏学分银行高职扩招联盟学分认证研讨会。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莹出席了会议,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各扩招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远程教育处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杨晓燕首先就宁夏学分银行高职扩招联盟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商学院物流专业负责人王项奎讲解了物流专业融合学分银行的完全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思路。与会各专业负责人同我校学分银行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宋莹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学分银行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祝贺我校学分银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物流专业融合学分银行的高职扩招人才培养方案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化工专业先行试点,积极与我校学分银行团队进行对接,参与到宁夏学分银行高职扩招联盟完全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项目研制中,充分借助学分银行平台,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宁夏高职扩招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