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我校申报西部地区学分银行建设研究课题获批立项
2022/01/08  

为全面推进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深化区域协同,加强资历框架和学分互认研究实践,在自治区教育厅的统筹指导下,我校作为西部地区资历框架和学分互认共同体成员,积极响应号召,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分银行建设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学分银行团队参与西部地区学分银行建设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经过反复论证及完善,我校学分银行团队最终确定并申报的课题《基于1+X证书制度的区域职业教育学分银行建设探索》经重庆市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组织专家评审、重庆市教委审核,成功获批立项,并在19个立项项目中位列第二梯队,获得市级经费支持。该成绩的取得,标志着宁夏学分银行建设研究工作已逐步从跟跑向领跑转变,真正迈入了西部地区前列。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秉承“开放、全纳、共享、服务”的价值理念,积极发挥西部地区资历框架和学分互认共同体成员作用,为搭建以西部地区学分银行为纽带的资历框架和学分互认共同体,服务全面高质量终身学习,助力西部地区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及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文/ 郭恺怡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